今天的读书笔记长这样

潜水围观用,勿fo。

【爱客|狄白|昊欢|衍生拉郎】整理/推荐向文集

Ra贰叁:

 为了方便刚刚入坑的姑娘补档(其实是为了方便自己二刷),整理了一下,主要是个人比较喜欢的。。持续更新。




(不是这话说的跟我不是刚入坑的一样@x@)

有需要hebe预警的姑娘请私敲我~ˊ_>ˋ



这里只放已经完结的0 0标号不是排名!!




因为如果每篇后面都码评的话我觉得我一定会各种剧透...所以就 随便扯点东西怎么样(你他妈)




肯定有遗漏-。-(如果手残哪个链接粘错了请指出!!)






1.(爱客)喜欢了八年的哥们儿下个月要结婚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 浩哥再爱我一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入坑作之一啊太太写得太真实 实在太厉害,看的时候无数次当成现实,陷太深。话说按照文中的时间线你们几个月前是不是应该已经在一起了 嗯?!




2.(昊欢)未亡人


武侠小说即视感,未亡人这个题目起的真的太合适。




3.(死神爱x吸血鬼白)不死之躯




4.(狄白)终有不复少年时        上元  霜降  立冬  大雪




5.(狄白)擘舟  (上)  (下)




6.(爱客 民国组)红玫瑰  (这个搭配后面有一个小片段食用更佳qwq 这里:如果当时


好喜欢暗黑风啊...每次给别的妹子安利爱客 都喜欢读这篇让她听。(是不是暴露了自己的属性)




7.(狄白)头七  这个有配图的0 0 治愈、治愈一下... 戳我




8.(昊欢)白莲花传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欢欢何曾是孑然一身。。另外我好想要“梅花雨”这个面具!!!(什么)




9.(爱客)最后一个问题


其实我觉得不是虐的,因为我觉得最后一个问题应该是“这次是真的火了吧?”,你还一直在我身边 所以一直是假的。




10.(昊欢)转身处


太太自己整了目录我就偷下懒吧qwq陆子英的人设特别棒!(诶明明是昊欢同人你说什么陆子英!)




11.(昊欢)轮回


我是西涯侠入的坑,当时还不知道lof 不过第一次萌生了想写文的冲动,于是就在贴吧发。。然后后来在微博上看到了兔兔写的这篇,惊奇的发现似乎撞脑洞了0 0而且觉得自己写的实在是太辣鸡了于是弃坑了(对我就是在给自己找借口)


虽说是双结局吧。。但是我觉得he也很虐。




12.(昊欢)无侠


我才不会承认这是第一篇把我虐哭的同人...我记得特别清楚,坐在书桌前看,眼泪就止不住地流,我妈看到我当时那样子吓了一跳...




13.(爱客)朝潮荡,晨日兴


连续两篇被兔兔虐我们要不要考虑考虑烤一只兔子什么的看篇甜甜甜的爱客来治愈一下?




14.(爱客 连长爱x排长白)万合军训团


又是入坑作之一,甜甜甜的虐狗日常!




15.(狄白)长安一夜风吹雪


写得特别有原剧风对不对!!


“你俩是不是有龙阳之好啊龙阳之好就是gay的意思”hhhhhhh




16.(昊欢)南柯一梦


大概是因为我对江湖这首歌有特别的执念。(vae的声线唱这个风格的歌实在是太合适)


“待到酒清醒,他无影,原来是梦里。”


“敬属江上雨,寒舟里,我独饮。”




17.(狄白)问佛


视频以及配文都特别棒,我记得bgm原曲是个日语歌。。忘记名字了,然后这首歌还有另一个版本的填词叫旅途故乡,然后b站上有个用旅途故乡作bgm剪的视频 我觉得那个视频也特别棒(虐)所以就放一个链接吧(突然安利.jpg)


一个链接




18.(爱客)爱情旅客


(一)  (二)  番外


大概这个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完结,不过也可以当做一个很完整的故事了0 0




19.(昊欢 黑道au)长生


看文须知:注意伏笔注意伏笔注意伏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廊子实在是太粗长了四十多章粘链接好累qwq(你他妈) 于是我决定放一个当时转到贴吧的(算是整合版?)链接....咳咳




20.(爱客)悲欢离合总无情


(一)  (二)  (三)


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我对爱情的理解很狭隘,所以说这篇文的结局是爱客最坏的结局,但也是我觉得必然的结局。对...其实在我眼里 无论昊欢 狄白 还是现实向的爱客,都是注定be的。




先整到这里 :(
(下次更大概七八天之后 因为我又要去学校了电阅还不开门 用不了电脑了qwq)

评论

热度(5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